國際冠軍盃》本澤馬、C羅破門 皇馬4:1勝曼城

2015國際冠軍盃澳洲站,皇馬在墨爾本板球場4:1大勝曼城。

兩隊歷史上有過2次正賽交鋒,皇馬1勝1平保持不敗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第21分鐘,貝爾(Gareth Bale)右路傳中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禁區內漂亮的勾射破門,皇馬1:0領先。第25分鐘,克羅斯(Toni Kroos)精準長傳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禁區內漂亮的卸下皮球順勢挑射,哈特(Joe Hart)將球撲了一下,但球還是飛進大門,2:0。第44分鐘,伊斯科(Isco)開出右側角球,無人盯防的佩佩(Pepe)大力頭球破門,3:0。

曼城4900萬引進的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在速度上給皇馬的防線帶來不少困擾,他多次被對手放倒。上半場補時階段,斯特林挑傳造成拉莫斯(Sergio Ramos)手球,圖雷(Yaya Touré)罰入點球,1:3,雙方下半場都沒有再進球。

全場比賽來看,主力出擊皇馬明顯佔據上風,曼城的防線多次出錯,皇馬對機會的把握做的很好。貝爾賽後表示,「我們希望贏得每場比賽的勝利,即便友誼賽也是如此。我們在墨爾本贏得了一場偉大的勝利,我們的目標是贏得本賽季所有冠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