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坐擁2億英鎊 梅西、C羅外球員隨便挑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兵工廠董事哈里斯(Lord Harris)勳爵透露,俱樂部銀行資金儲備超過2億英鎊,可以簽下除梅西(Messi)、C羅(Ronaldo)外的任何球星。

兵工廠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表現的比較沉寂,唯一的手筆是從切爾西挖來門將切赫(Petr Cech),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槍手不會開啟豪購模式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「當我們剛剛搬入酋長球場時,財政狀況很緊張,但現在一切都改觀了,」72歲的哈里斯說,可以提供給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充裕資金收購巨星,「我們現在有能力進入轉會市場,除了幾個不可能買到的球員外,其他任何球員都可以買。兵工廠銀行裡有2億英鎊。除了梅西和C羅,他有能力買任何人。」

「我們現在已經得到了溫格想要的球員名單,」哈里斯說,「在名單上的首要目標是一名前鋒,但我現在無法透露。我們現在想要的得到他,但是前提是對方找到了合適的替代目標。」據《太陽報》指出,兵工廠將報價4000萬英鎊,求購皇馬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。

從哈里斯勳爵的表態來看,兵工廠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仍然不會吝惜金錢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