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給皇馬拉莫斯 最後一次6000萬歐元報價!

據西班牙《國家隊》消息,為了得到拉莫斯(Sergio Ramos),曼聯做出最後一次努力,他們向皇馬送出了6000萬歐元的超高報價。

《阿斯報》透露,拉莫斯目前鐵心離隊,他希望加盟曼聯,而為了解決拉莫斯的紛爭,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(Florentino Perez)將親自出馬,將飛赴中國與拉莫斯會面挽留。西班牙《經濟日報》稱,拉莫斯將在1周內做出是否離隊的決定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對陣聖約瑟地震的賽前記者會上,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談到拉莫斯,「我不能談及這些傳言,我在很多記者會上說過。這是一個過程,也許拉莫斯先生在這個過程中,你永遠不知道。」從范加爾的表態來看,曼聯仍然沒有放棄爭取拉莫斯的加盟。

西班牙《國家隊》透露,曼聯已經為拉莫斯送出6000萬歐元的新報價,這也是紅魔最後一次,可以說成敗在此一舉。一旦皇馬放行拉莫斯,那麼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的交易就會柳暗花明,曼聯將允許銀河戰艦接觸德赫亞,如此一來,皇馬很有可能完成與曼聯的交易,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的真正接班人駕臨伯納烏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