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震驚! 傳曼聯1億歐元求購穆勒

德國媒體《sport1》爆料,在8200萬歐元報價穆勒(Thomas Muller)遭拒後,曼聯準備提高到1億歐元!並且提供一份5年的肥約。

今年夏天,曼聯已經引進了4名球員,總花費超過1億歐元。但還要對鋒線進行大換血,退貨法考(Radamel Falcao)、廉價送走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,目前只有魯尼(Wayne Rooney),而且過去幾個賽季,小胖常常後撤踢中場,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想帶隊出成績,在轉會市場視窗關閉前,必須簽一名乃至數名前鋒補充陣容才行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在鋒線的位置上,范加爾最感興趣的球員是穆勒,25歲,可以出任前鋒、邊鋒和攻擊型中場等多個位置,上賽季各項賽事出戰48場,攻入21球18次助攻。

不過這樁交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順利,報價8200萬歐元遭到拜仁慕尼黑的拒絕。這次拒絕不但沒有讓曼聯打消追逐穆勒的念頭,反而提高了報價。

1億歐元,比之前多了1800萬歐元的強大攻勢,不知道拜仁能否hold住。《sport1》認為,曼聯不達到目的,誓不甘休,如果拜仁慕尼黑繼續拒絕的話,不排除曼聯會再次提高報價。世界足壇身價最高的球員是貝爾(Gareth Bale),2013年夏天,皇馬為了簽下他足足支付熱刺1.01億歐元,穆勒有可能刷新這一紀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