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傳利物浦3250萬英鎊承接維拉半獸人本特克

據英國媒體《BBC》的消息,利物浦已經與阿斯頓維拉就本特克(Christian Benteke)轉會達成一致,同意支付維拉違約金,本特克48小時內進行體檢。

比利時鋒霸如果通過體檢,將會以325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紅軍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利物浦在上個賽季四大皆空,隊內的前鋒雖然不少,但是狀況不佳,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飽受傷病困擾,無法保證全勤;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以4900萬英鎊轉會曼城後,利物浦更是急需獲得一名前鋒補強進攻實力。

在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看來,本特克是球隊補強鋒線的絕佳選擇,身高體壯,而且擁有不錯的做球意識,自2012年加盟維拉,本特克為球隊出戰101場、進49球,上賽季最後12場攻入12球,為維拉最終保級立下大功。

利物浦與維拉達成協議,利物浦的隊醫將在48小時內為本特克進行體檢。

如果本特克以325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利物浦,他將成為隊史第二高轉會費的球員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