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》施奈德林頭球 曼聯1:0勝美洲隊

2015年吉尼斯盃,曼聯在美國西雅圖1:0小勝墨西哥美洲隊。

這是曼聯在結束休假期之後的首場比賽,因此備受矚目,「小豬」施魏因斯泰格(Bastian Schweinsteiger)、達米安(Matteo Darmian)、德佩(Memphis Depay)、施奈德林(Morgan Schneiderlin)也迎來首秀。本場比賽,曼聯排出4231陣型,魯尼(Wayne Rooney)領銜攻擊陣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在墨西哥美洲隊方面,此前他們已經參加了兩場比賽,首場1比2負洛杉磯銀河,隨後2比1擊敗聖約瑟地震。

比賽開始僅僅5分鐘,阿什利-揚(Ashley Young)右路角球傳中,對方後衛頭球解圍不遠,隨後馬塔(Juan Mata)右側再度傳中,25歲的施奈德林頭球攻門入網,曼聯1比0領先墨西哥美洲隊,這位剛剛加盟紅魔的新援首秀便進球。

下半場易邊再戰,曼聯換下先發的全部11名球員,施魏因斯泰格也迎來首秀機會。最終,曼聯1比0小勝墨西哥美洲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