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欲豪砸4000萬英鎊求購皇馬鋒霸本澤馬

《太陽報》指出,兵工廠將報價4000萬英鎊,求購皇馬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。

在轉會市場上沉默了足夠長的時間後,兵工廠終於決定祭出大手筆,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對本澤馬有意早已不是秘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貝尼特斯(Rafa Benitez)掌帥印後,準備重塑皇馬,本澤馬則不在他的計畫之中。目前皇馬並不排斥賣掉法國前鋒,而且他們很樂意將本澤馬賣給兵工廠,當初,槍手引進厄齊爾(Mesut Ozil)可是送給皇馬高達4250萬英鎊。

這次,兵工廠的報價足夠有誠意,《太陽報》報導稱,兵工廠已經決定出價4000萬英鎊求購本澤馬,具體的報價時間將會在下週一。來自西班牙的消息,兵工廠已經與皇馬進行接觸,甚至已經遞交了報價。

如果兵工廠能夠簽下本澤馬,實力會得到大幅提升。過去5季,本澤馬已為皇馬攻進多達124球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