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將簽下3250萬英鎊神鋒本特克

英超利物浦隊有意以3250英鎊簽下阿斯頓維拉前鋒本特克(Christian Benteke)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已經追逐本特克一整個夏天,因為利物浦在上賽季英超僅僅攻進52球,隊中前鋒不是受傷病困擾、就是始終沒在狀態。24歲的本特克在2012年從根克加盟英超後,出戰101場攻進49球,上賽季最後12場更是狂進12球,還幫助維拉殺進足總盃決賽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目前,本特克仍和維拉大部隊一起在葡萄牙的訓練營,此前利物浦曾希望維拉降價賣人,但遭到堅決拒絕。本周初,維拉主帥謝伍德(Tim Sherwood)就承認,如果賣家出到毀約金價錢,他們將無力留人:「我們肯定想要留住本特克,他現在仍是維拉球員,但如果有誰出到3250萬鎊,我們也將無能為力。我認為利物浦現在已經有6、7名前鋒,我不確定他們到底需要多少個前鋒。」

據稱曼聯也對本特克很感興趣,利物浦決定承接下這名比利時前鋒3250萬英鎊的違約金條款,令本特克成為利物浦隊史上第二貴的引援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