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梅西飲恨 智利PK大戰4:1阿根廷奪冠

2015年智利美洲盃決賽,東道主智利120分鐘0-0戰平阿根廷,依靠點球大戰4:1擊敗阿根廷,歷史上首次贏得美洲盃冠軍。

智利前5場比賽攻入13球,是美洲盃進球最多的球隊,阿根廷5戰攻入10球,是進球第二多的球隊。智利期待贏得歷史上首次美洲盃冠軍,梅西(Lionel Messi)則期待終結自己成年國家隊沒有頂級冠軍的魔咒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正規時間內,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射失必進球,梅西已傾盡全力,怎奈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受傷離場讓戰局急轉直下,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的球隊並沒能完全控制局面,結果成全了智利,點球大戰,智利四罰四中,伊瓜因第二輪打飛,巴內加(Ever Banega)的第三輪點球被布拉沃(Claudio Bravo)撲出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罰入關鍵點球,4:1勝出。

智利歷史性的突破,迎來99年歷史上首個美洲盃冠軍。

梅西連續3次大賽決賽均失利(2007年美洲盃、2014年世界盃、2015年美洲盃),賽後他與智利小球迷合影場面格外溫馨。

1年前的7月,阿根廷距隊史第三次捧起世界盃冠軍僅一步之遙;1年後,仍舊倒在了決賽場地,2年2亞軍!阿根廷國家隊22年大賽無冠歷史無力改寫。

阿根廷主帥馬蒂諾賽後表示:「我會與這23位球員共進退,我們會沿著這個方向繼續前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