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租法考1年  老虎欲幫球隊衛冕

切爾西官方宣佈與摩納哥就租借法考(Radamel Falcao)達成協議,哥倫比亞前鋒將效力藍軍1年,他表示將幫助球隊完成衛冕。

切爾西方面沒有透露法考的租借費用,據此前《衛報》透露,法考租借費為400萬英鎊,週薪18萬英鎊。此外租借合約中含有買斷條款,與曼聯一樣,這個買斷條款並非強制性的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2013年7月,法考以6000萬歐元的身價從馬德里競技轉投摩納哥,上個賽季,法考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聯,不過這位昔日所向披靡的神鋒卻陷入生涯低谷,29場進4球,賽季結束後,曼聯宣佈不買斷法考,鬱悶的老虎當時就表示希望繼續留在英超證明自己。

切爾西在德羅巴(Didier Drogba)離隊後,急需一名世界級前鋒補充。最終和法考談妥個人待遇,並且和摩納哥達成租借1個賽季的協定。

哥倫比亞國腳在加盟藍軍後表示:「我很高興能加盟切爾西,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訓練了,我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衛冕聯賽冠軍,並在歐戰舞臺上取得成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