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梅西3助攻  阿根廷6:1橫掃巴拉圭進決賽

2015年智利美洲盃,阿根廷準決賽火力全開,以6:1橫掃巴拉圭進決賽!梅西(Lionel Messi)雖然沒有進球,但主宰了比賽。

歷史上,阿根廷與巴拉圭交鋒104次,探戈軍團58勝31平15負優勢明顯,在美洲盃歷史上兩隊23次對壘,阿根廷18勝5平無一敗績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梅西先後助攻羅霍(Marcos Rojo)、帕斯托雷(Javier Pastore)破門,巴里奧斯(Lucas Barrios)為巴拉奎追回1球。下半場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為阿根廷出戰65場,梅開二度,進球數達到15個。阿圭羅(Sergio Aguero)錦上添花,終場前梅西再度助攻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破門。

阿根廷迎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,探戈軍團今天進攻效率極高,15次射門10次射正進6球!控球率也以60%,可以說是完全主宰了比賽。

這是梅西為阿根廷踢的第30場,雖然沒有進球,但完成3次助攻,美洲盃15戰貢獻3球7助攻。梅西賽後表示:「我沒進球?這並不重要。重要的是在世界盃決賽後,我們又將迎來美洲盃決賽,我們將有足夠的動力和欲望去爭奪冠軍。」

如願擊敗巴拉圭,阿根廷自2007年後再次殺入美洲盃決賽,這是探戈軍團歷史上第27次殺入美洲盃決賽,此前26次進決賽,阿根廷14次奪冠。阿根廷將在7月5日與東道主智利進行決賽,探戈軍團劍指22年來大賽首冠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