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宣佈簽下門將切赫

英超豪門兵工廠官方宣佈,簽下切爾西門將切赫(Petr Cech),不過並未透露切赫的合約細節,僅是稱與捷克門神簽下一份長約。

33歲的切赫為切爾西效力11年,出賽485場,幫助球隊4次奪得英超冠軍、4次足總盃冠軍、3次聯賽盃冠軍、2次社區盾冠軍、1次歐冠冠軍和1次歐聯杯冠軍,可以說是切爾西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之一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兵工廠在官網上表示,「切赫已經同意從切爾西加盟兵工廠,並且簽訂一份長期合約,不過具體交易費用暫時不透露。」

《天空體育》認為切赫的轉會費是1090萬英鎊,而《每日郵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認為切赫的轉會費是1100萬英鎊,據悉,他將同槍手簽約3年,合約期至2018年夏天,週薪達到10萬英鎊。

在與兵工廠簽約後,切赫接受訪問表示,「我真的非常開心加盟兵工廠,迫不及待的想參加球會的季前備戰。現在的我仍然對足球有著同樣的雄心,同樣的追求以及對成功同樣的渴望,就像我剛剛開始足球生涯的時候一樣,我喜歡在英超聯賽中面對各種頂尖球員的挑戰。」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表示,「切赫是我多年以來渴望已久的那種球員,我非常高興他最終加盟我們。過去數年裡,切赫已經充分的證明他是世界足壇最優秀的門將之一,他的到來會極大的增強我們的陣容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