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巴爾加斯獻兩球 智利2:1秘魯進決賽

巴爾加斯(Eduardo Vargas)的梅開二度,讓智利殺進美洲盃決賽,在這90分鐘時間裡,他展現出了堪稱偉大的表演。

智利和秘魯在歷史上交鋒36次,智利取得16勝8平12負,稍占上風。智利在過去4個主場面對秘魯的比賽中取得全勝,且主場連續13場保持不敗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這場智利美洲盃的準決賽,東道主智利對戰秘魯。上半場,第20分鐘,秘魯後衛贊布拉諾(Carlos Zambrano)因為惡意犯規直接被紅牌罰出場外,成為比賽的轉捩點,智利前鋒巴爾加斯在上半場尾聲打進1球。下半場第60分鐘,梅德爾(Gary Medel)為祕魯送上烏龍大禮,雙方1:1戰平,但4分鐘後,巴爾加斯打進本場比賽第二球。少一人的秘魯最終無力抵抗,智利最終獲勝。

全場比賽,智利16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2球,秘魯9次攻門4次射正收穫1個烏龍球。智利的控球率達到72%,秘魯僅為28%。

擊敗上屆季軍秘魯後,東道主智利自1987年之後再度殺入美洲盃決賽。

巴爾加斯本場梅開二度成為智利晉級決賽的頭號功臣,本屆進球數達到4個,升至射手榜首位。賽後他表示:「能夠晉級決賽我非常高興,比賽很緊張,我能打進兩球幫助球隊獲勝,簡直如同做夢一般,感覺太美妙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