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卡瓦尼染紅 智利1:0勝9人烏拉圭進4強

2015年智利美洲盃8強賽第一場,東道主智利以1:0擊敗9人應戰的衛冕冠軍烏拉圭殺入四強。

歷史上智利與烏拉圭正賽雙方交手43次,智利9勝8平26負。美洲盃上,智利與烏拉圭29次對陣6勝4平19負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63分鐘,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,烏拉圭領軍人物,本屆顆粒無收表現糟糕,他的紅牌成為本場比賽的轉捩點。

第81分鐘,多一人作戰的智利終於打破僵局,尤文圖斯飛翼伊斯拉(Mauricio Isla)攻入全場唯一入球。

終場前,富西萊(Jorge Fucile)也是兩黃變一紅被逐出場,烏拉圭輸球又輸人。

全場比賽,智利15次攻門7次射正打入1球,烏拉圭僅6次攻門2次射正顆粒無收。智利控球率高達80%,晉級理所應當。

烏拉圭作為上屆冠軍,美洲盃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,16年來首次無緣美洲盃四強。

智利時隔16年再度殺入美洲盃四強,主帥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賽後表示:「我們頑強拼到了最後,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但最終取得勝利。對於這個結果我很滿意,感謝小夥子們的努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