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巴西足協放棄上訴 內瑪爾提前告別

巴西足協官網確認,放棄為內瑪爾禁賽(Neymar)4場一事提出上訴,這也意味著巴西10號將提前告別本屆美洲盃,內瑪爾已經獲准離隊。

巴西0:1輸給於哥倫比亞的比賽結束後,內瑪爾失去理智,他報復性的用腳踢球將阿爾梅洛(Pablo Armero)踢倒,巴卡(Carlos Bacca)則衝過來推扯內瑪爾,雙方形成對峙,險些發生衝突,裁判為此給內瑪爾和巴卡紅牌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南美足聯給予內瑪爾禁賽4場的處罰,同時需繳納1萬美元罰款。巴西足協本有一天時間提出上訴。在對陣委內瑞拉的賽前記者會上,巴西主帥鄧加(Dunga)期待上訴成功,球隊能在決賽甚至準決賽讓內瑪爾重回賽場。不過巴西足協在考慮再三後放棄了這一決定。

儘管巴西2:1擊敗委內瑞拉,以小組第1名出線,但沒有了內瑪爾他們踢得很艱難,比賽末段桑巴軍團甚至一度擺出死守的架勢。

巴西天王內瑪爾提前告別本屆美洲盃,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甚至表示,內瑪爾在慶祝球隊晉級後,已經與隊友告別。

不過主帥鄧加表示,內瑪爾仍然可以隨隊加油,這需要他自己來做出決定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