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烏拉圭1:1平巴拉圭攜手晉級

2015年美洲盃B組,烏拉圭1:1戰平巴拉圭,讓兩隊均獲得八強入場券。

前2輪,巴拉圭1勝1平積4分,烏拉圭則是1勝1負積3分,前者因為比A組第三厄瓜多爾多1分,已經提前鎖定晉級名額,而烏拉圭則需要至少一個平局才能以小組第三身份出線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29分鐘,吉梅內斯(Jose Maria Gimenez)為烏拉圭取得領先。第44分鐘,巴拉奎前鋒巴里奧斯(Jose Maria Gimenez)繼首輪送出絕殺球逼平阿根廷後,再攻入本屆個人的第二球,幫助巴拉圭扳平比分。

烏拉圭神鋒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狀態低迷,小組賽3場顆粒無收。

全場比賽,烏拉圭13次攻門4次射正,巴拉圭9次攻門3次射正,雙方各進1球。烏拉圭控球率達到53%,稍稍高於巴拉圭。

烏拉圭主帥塔瓦雷斯(Oscar Tabarez)賽後說:「我們一度取得領先,但在防守上的一次失誤導致丟球。不過總體而言,我對今天球隊的表現比較滿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