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金童C羅出任撲克之星全球代言人

足球金童C羅納度出任PokerStars撲克之星全球代言人。(撲克之星提供)撲克網站撲克之星(PokerStars)母公司-Amaya宣布,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成為撲克之星全球代言人,未來將共同推廣撲克運動,而C羅也在Facebook上透過影片宣布此消息。

這位足球界天王巨星擁有1億332萬的驚人粉絲數,是Facebook史上最受歡迎名人;Twitter上也有3500萬追隨者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C羅表示,「我喜歡為最棒的團隊效力,而撲克之星對我來說是最佳選擇。撲克之星總是不斷精進並保持業界領先地位,這樣的精神是身為運動員的我非常敬重的。我前幾年開始接觸撲克,享受玩撲克時與對手競爭較量、策略攻防的無窮樂趣,未來也期待可以與球迷在線上撲克及實體賽事上交流;雖然足球是我的全世界,但撲克也是我最愛的遊戲,非常興奮能加入撲克之星團隊。」

撲克之星所屬母公司Amaya總裁兼執行長David Baazov認為,「C羅納度是全球足壇新生代中的亮眼巨星,他努力工作、開心玩樂並樂於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,我們很榮幸他和另一位足球巨星-內馬爾都選擇撲克之星為夥伴。」

C羅以其速度和驚人的進球效率聞名,這位世界金球獎得主的最新挑戰將從足球場轉向撲克桌。未來C羅納度除了將成為撲克之星的廣告人物,更將參加大型撲克賽事、線上撲克競賽,今年在馬德里,C羅粉絲更將有機會與偶像於撲克桌上對決。

C羅與眾多世界頂尖選手成為隊友,其中包括巴西足球傳奇羅納度(Ronaldo)、北京奧運奪金的荷蘭曲棍球隊長法蒂瑪·莫雷拉德梅洛(Fatima Moreira de Melo)、巴西足球隊隊長內馬爾(Neymar) 以及14次網球大滿貫冠軍納達爾(Rafa Nadal)。

月初宣布巴西王牌內馬爾為代言人後,C羅是撲克之星本月簽下的第二位世界級運動員,希望能藉此增加全球撲克人口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足球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