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末輪戰平  法考結束租借離隊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落下帷幕,曼聯客場0比0戰平赫爾城,法考(Radamel Falcao)結束租借離隊!

老虎軍團本場兩度破門均因越位被判無效。曼聯方面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受傷下場。第77分鐘,費萊尼(Marouane Fellaini)踩踏麥克沙恩(Paul McShane),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下,曼聯只剩10人應戰。最終,雙方0:0悶平收場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全場比賽,曼聯僅7次攻門1次射正,赫爾城16次攻門6次射正,兩隊均無建樹。曼聯控球率達到59%,赫爾城則為41%。

儘管赫爾城竭盡全力,但卻未能獲勝。由於紐卡索聯隊獲勝,赫爾城遺憾降級。

曼聯未能用一場勝利為賽季收尾,第四的排名依然讓他們獲得了歐冠資格賽入場券。

曼聯官方宣佈法考結束租借,返回法甲摩納哥隊,這也意味著紅魔將不會在賽季結束後買斷老虎。29歲的哥倫比亞射手在去年夏季轉會截止日租借加盟曼聯,不過受到傷病及磨合等多方面因素影響,出賽29次場僅僅打進4球,賽季結束後離開曼聯也在意料之中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表示:「法考職業態度是頂級的,也是個非常好的人。我代表曼聯俱樂部全體人員,祝願他有一個更好的未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