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沃爾科特戴帽  兵工廠4:1勝西布朗獲第3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8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4:1大勝西布朗,取得第3名,晉級歐冠正賽。

兩隊歷史交鋒133次,兵工廠66勝31平36負的成績,近9場面對西布朗保持不敗。兵工廠近5輪聯賽僅勝1場,但與曼聯仍有7個淨勝球和3分的優勢在手,基本鎖定聯賽前三,而西布朗位居聯賽第13,保級已經無虞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沃爾科特(Theo Walcott)僅用時37分鐘上演帽子戲法,威爾希爾(Jack Wilshere)錦上添花。麥考利(Gareth McAuley)為西布朗扳回1球,兵工廠替補出場的拉姆塞(Aaron Ramsey)兩次擊中門柱。

兵工廠近10個賽季聯賽末輪保持不敗,取得8勝2平的成績。一度連續8個賽季排名前兩名之後,兵工廠近10個賽季無緣前兩名,但槍手近3年首次拿到第3名,直接晉級歐冠正賽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還沒有考慮下週六的比賽。我會挑選出能夠贏得這場比賽的陣容。我們賽季開局不夠出色,但我們逐漸變得更加強大,從1月開始我們變得更有競爭力。我們已經直接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,但我們希望下賽季有更出色的成績,我們希望去競爭英超冠軍,但我們首先要贏得足總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