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梅開二度 巴薩2:2平拉科魯尼亞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8輪,老隊長哈威(Xavi)的告別賽,提前奪冠的巴塞隆納主場2比2戰平拉科魯尼亞。

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85次,巴薩49勝16平20負,主場的戰績為33勝6平3負,本賽季首次交鋒,巴薩客場4比0輕取拉科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梅西(Lionel Messi)梅開二度,內瑪爾(Neymar)獻助攻(本賽季聯賽第7次)。開場5分鐘進球,也是本賽季梅西聯賽最快破門紀錄。梅西本賽季聯賽進5個頭球,此前他單賽季最多只有3次頭球破門。本賽季各項比賽,梅西55戰進56球。

盧卡斯(Lucas)和薩洛芒(Diogo Salomao)下半場接連破門,拉科魯尼亞替補梅頓賈寧(Haris Medunjanin)曾踢中一次橫樑,巴薩後衛巴爾特拉(Marc Bartra)因傷離場。

MSN組合本賽季聯賽奉獻81球,其中梅西43球,內瑪爾22球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16球。

哈威在巴薩生涯最後一場西甲聯賽中先發,總計出戰505場西甲,進58球並助攻99次。巴薩賽後舉行了奪冠慶典,哈威作為巴薩隊長,第一個捧起冠軍獎盃。

賽後哈威表示:「我有太多感謝要說,是你們所有人,讓我成為這個世界上最自豪的人,今天,還有之前的17個賽季,我一直效力於世界最佳俱樂部。但本賽季還沒有結束,就像教練說的,我們希望再次能贏得國王盃與歐冠冠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