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轟不開桑德蘭城池 戰平穩居前三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的補賽,兵工廠坐鎮主場0:0戰平桑德蘭。此役過後,槍手領先曼聯3分,最後一輪即使輸、曼聯贏,也能在淨勝球多7個下領先曼聯,基本鎖定聯賽前三,桑德蘭也提前一輪實現保級。

史上雙方共有146次交鋒記錄,兵工廠58勝39平49負佔據上風。槍手近10輪7勝3平保持不敗,只要此役全取3分,即可鎖定前三,還能將與曼城的差距縮小至2分,保留一絲爭奪亞軍的希望。而桑德蘭距離倒數第三的赫爾城僅有3分,只要本場取得1分,他們就可提前保級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面對兵工廠全場的狂轟濫炸,志在保級的桑德蘭眾志成城,守住城池。全場兵工廠射門28比7,射正8比3,控球率達到75%,角球5比2,各項資料占優勢。

兵工廠主場拿到1分, 37輪後積72分,領先第4的曼聯3分。由於淨勝球上比曼聯多7個,槍手已經基本鎖定聯賽第3的位置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無法取得進球,桑德蘭的防守很好,因為他們知道今天拿到1分就成功保級了。我們也拿到重要的1分,我們會在週末拿出更好的表現,我們將有時間來準備足總盃決賽,我認為我們能拿到冠軍。」

桑德蘭主帥艾德沃卡特(Dick Advocaat)則表示:「兵工廠踢的更好,但我們的防守真的很完美,為了保級球員們都拼盡了全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