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年度最佳 門將德赫亞攬兩大獎

英超豪門曼聯當地時間19日進行2014-15賽季的頒獎典禮,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拿到兩項大獎!

德赫亞獲得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員(此最佳獎項由球迷投票產生)、球員評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(此最佳獎項由一線隊投票產生)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在PFA評選的年度最佳陣容上,德赫亞就榜上有名,此番又獲得曼聯雙料年度最佳得主,這說明德赫亞本賽季的發揮的確可圈可點。

對於西班牙門神而言,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褒獎,不過在頒獎典禮上,德赫亞對於續約問題閉口不談,這讓他的未來依然懸念叢生。

《太陽報》稱,雖然皇馬對於德赫亞志在必得,但是曼聯也不會主動繳槍,近期,曼聯準備向德赫亞提供一紙週薪25萬英鎊的4年合約,而皇馬為德赫亞準備的週薪是13萬英鎊,從這個細節可以看出,曼聯為了留住德赫亞的確下了血本。

最佳進球頒給馬塔(Juan Mata),在曼聯客場2:1擊敗利物浦中,西班牙中場曾有世界波的精彩演出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