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法布雷加斯染紅 10人切爾西0:3慘敗給西布朗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,提前封王的切爾西客場以0:3輸給西布朗,遭遇賽季最慘一敗。

在歷史上,切爾西和西布朗有過132次交手,藍軍55勝35平42負佔據優勢。其中在聯賽歷史上117次對陣,切爾西51勝29平37負佔據上風。本賽季英超第12輪,當時切爾西主場2:0獲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利時天才球星阿紮爾(Eden Hazard),這場比賽是他第100次在英超先發。同時也是伊萬諾維奇(Branislav Ivanovic)在切爾西各項賽事的第300場、英超聯賽第200場先發。

貝拉希諾(Saido Berahino)梅開二度,第56分鐘,切爾西進攻,雷米(Loic Remy)在禁區線上的一腳低射擊中立柱彈出,藍軍運氣不佳。第60分鐘,布倫特(Chris Brunt)錦上添花再進1球,最終,切爾西客場0:3輸給西布朗。

在科斯塔(Diego Costa)跟對方球員發生衝突的時候,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也失去冷靜,毫無必要的將球踢到對方球員頭上,就此被紅牌罰下,他本賽季的征程也提前結束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奪冠以後,球員們在比賽中失去了專注力、緊張的情緒以及比賽的動力,我是否對這場失利感到愧疚?是的!但我們不能因為0:3輸球,就跑到大巴士上去哭吧?畢竟我們已經奪得冠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