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MSN火力相挺 巴薩奪隊史第23冠

憑藉著梅西(Lionel Messi)的制勝進球,巴塞隆納在客場1:0擊敗馬德里競技,提前一輪奪得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冠軍,也是俱樂部歷史第23次西甲冠軍。

梅西在臉書中寫到:「冠軍!西甲聯賽冠軍是我們的!所有的工作都那麼難以置信,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。感謝本賽季所有支持我們的人!」梅西還上傳他和內瑪爾(Neymar)、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在場地內的合影,三人開懷大笑,享受冠軍帶來的歡樂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巴薩在賽季後半場始終保持強勁的狀態,主要歸功於內瑪爾、蘇亞雷斯和梅西的出色發揮,組成史上最强三叉戟,MSN本賽季連手奉獻117球,同時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也極大提升了巴薩防守水準,巴薩37輪聯賽只丟19球,

巴薩收穫這次冠軍,讓俱樂部成為自西甲改制成為20隊以來,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俱樂部。另一項資料更能證明巴薩在西甲的統治地位:近7個賽季有5季的冠軍皆被巴薩所包攬,用王者來形容巴薩在西甲的地位或許並不過分。

巴薩在梅西帶領下提前奪冠,複製2008-09賽季的三冠王神跡,巴薩已成功邁出第一步。接下來,5月30日,巴薩將和畢爾巴鄂進行國王盃決賽;6月6日,恩里克的球隊將前往柏林挑戰尤文圖斯爭奪歐冠冠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