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隊長傑拉德主場告別賽 44,673球迷相送!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,利物浦迎戰水晶宮,這場比賽的意義早已超越了勝負,大家都是來看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在安菲爾德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34歲的傑拉德征戰英超17個賽季,這場告別賽吸引44,673球迷到場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賽前,雙方球員在通道口列隊歡迎,傑拉德帶著自己的3個女兒進場,接受雙方球員和全場觀眾的致意。傑拉德進場前最後一次撫摸通道口著名標誌「this is anfield」,看臺上球迷拼出「隊長」、「SG8」字樣,向傑拉德致敬。

本場比賽傑拉德絕對的主角,但表現卻比較平淡,利物浦最終以1:3慘遭水晶宮逆轉,提前鎖定第五名,斷絕爭四的希望。

沒能帶領利物浦拿到一場勝利。對傑拉德來說,主場的告別留下了一些遺憾。

「這種感覺很奇怪,我一直害怕這一刻的到來,當我知道自己再也不會在安菲爾德的球迷面前踢球後,我感到崩潰。我愛在這裡的每一分鐘,當我第一次代表利物浦踢比賽時,我的夢想就已經實現了。」傑拉德賽後表示,「我想感謝俱樂部的每一個人在過去17年裡對我的幫助,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所有曾一起並肩作戰的利物浦球員。最重要的是,我要感謝球迷,安菲爾德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,你們是最棒的。現在俱樂部前景很好,我們有一個很好的老闆和一個夢幻般的教練,球隊有著無窮的潛力。我敢肯定未來幾周內我們肯定會有一些新手,我也希望現在的這批球員能取得更大的成就。」

儘管利物浦生涯無緣英超冠軍,但傑拉德卻用自己的堅持、忠誠化身為安菲爾德永遠的旗幟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