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破門 曼城客場1:0勝熱刺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,曼城客場1:0擊敗熱刺,近5輪聯賽客場取得首勝。

兩隊歷史交手148場,熱刺57勝34平57負稍占上風,其中英超交手35次,熱刺20勝5平10負依然處於優勢。本賽季聯賽第8輪,曼城曾在主場4:1大勝熱刺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上演大四喜神跡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這場比賽,阿圭羅在第29分鐘破門,他近7次對陣熱刺進10球。納斯里(Samir Nasri)下半場第73分鐘替補,上場僅3分鐘後傷退,曼城客場1:0獲勝。

曼城贏的很艱難的,藍月亮射門15比21落後,射正4比5落後,角球7比8,控球也只有46%。曼城在下半場一度踢的很狼狽,後防線被打成了篩子,還好門將哈特(Joe Hart)神勇撲救。

哈特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雖然踢的不是很好,但我們像一支團隊戰鬥到了最後。恭喜切爾西奪冠,他們配得上冠軍。但他們也知道我們下賽季會變得更強。」

客場力擒熱刺,曼城取得聯賽3連勝。35輪後藍月亮積分達到70分,領先少賽2輪的兵工廠3分、暫列積分榜第2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:「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們看到了一場漂亮的比賽,兩支球隊都打攻勢足球。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阿圭羅進了一個偉大的球,我很高興。我們這賽季目標是盡可能拿到分數,然後看看有哪些需要改善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