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庫蒂尼奧傳射 利物浦2:1勝QPR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,坐鎮安菲爾德球場的利物浦2:1險勝10人應戰的QPR(女王公園巡遊者),結束連續兩輪不勝的尷尬。

兩隊歷史上共交鋒50次,利物浦34勝8平8負,其中聯賽32勝6平7負。本賽季第一回合,利物浦客場3:2驚險擊敗QPR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第19分鐘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接蘭伯特(Rickie Lambert)傳球禁區左側射向球門右上角入網;第73分鐘,費爾(Leroy Fer)接巴頓(Joey Barton)開出的角球,扳平比分;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在第78分鐘錯失點球後,在第87分鐘接庫蒂尼奧傳中角球頭槌入網,2:1。第82分鐘,奧諾哈(Nedum Onuoha)第二張黃牌變紅被逐出場。

利物浦全場占優,射門25比10,射正8比2,控球率達到63%。如果不是揮霍機會太多,紅軍早就在主場鎖定了勝局。

「罰點球助跑時我突然想要改變踢點球的方向,結果被格林(Robert Green)撲出來了。」完成自我救贖的傑拉德賽後表示:「我很高興頭球建功。能幫助球隊拿到3分很不錯,我們要延續這樣的氣勢,盡可能在本賽季爭取更好的排名。」

這是紅軍近3輪首勝,利物浦積分達到61分,爭四又燃起希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