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帽子戲法  皇馬3:2苦勝塞維利亞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5輪,皇家馬德里做客以3:2苦勝塞維利亞,終結了對手本賽季主場不敗的紀錄,同時也將與巴薩的分差再次縮小到2分。

兩隊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141次,皇馬74勝26平41負。本賽季雙方2次交手,歐超盃決賽,皇馬2:0奪冠;2月初的第16輪補賽,皇馬2:1取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這場比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分別在第36、37、68分鐘進球,上演帽子戲法,巴卡(Carlos Bacca)點球破門,伊沃拉(Vicente Iborra)扳回一城,皇馬門將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多次做出關鍵撲救,最終皇馬客場3:2險勝塞維利亞。

皇馬全場控球率只有51%,射門14次也不及主隊的18射,不過5次射正進3球,效率高過對手。塞維利亞全場獲得8個角球,皇馬僅1次,主隊終場前發動強攻,連續吃到4張黃牌,皇馬贏得非常艱苦。

C羅上演皇馬生涯第29個帽子戲法,成為隊史第一人。西甲生涯C羅25次戴帽,也是成西甲歷史第一。C羅本賽季聯賽進42球,超越梅西(Lionel Messi)的40球,依然排名射手榜第一。凱西利亞斯贏得生涯第333場聯賽勝利。

皇馬打破塞維利亞各項賽事主場連續35場不敗的金身,本賽季西甲再無主場不敗球隊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表示:「客場擊敗塞維利亞從來不簡單,我們做到了,全隊都很高興。勝利給了我們繼續為聯賽冠軍奮戰的希望,也讓我們能充滿信心投入歐冠大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