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蘇牙戴帽梅西獻兩球 巴薩8:0屠殺科爾多瓦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5輪,領先的巴塞隆納客場8:0屠殺升班馬科爾多瓦。巴薩仍領先皇馬2分,科爾多瓦則提前三輪降級。

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7次,巴薩12勝1平4負,在客場巴薩戰績為3勝1平4負。在本賽季首次交鋒中,巴薩主場5比0大勝科爾多瓦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上演巴薩生涯首個帽子戲法,梅西(Lionel Messi)2射1傳,本賽季為巴薩出戰50場,聯賽進球達40球,射手榜上暫躍居榜首。內瑪爾(Neymar)打進梅西的點球並曾射中1次門柱,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和皮克(Gerard Pique)各進1球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達到69%,射門27次也是主隊的5倍有餘,射正11次就打入8球,效率高得驚人。

拉基蒂奇表示:「梅西讓給內瑪爾罰點球?說明球隊是一個大家庭,我們一同奮戰,努力贏得每場比賽。」

巴薩隊史上第3次聯賽客戰8球取勝,聯賽進球達到105球,距離2012-13賽季創造的隊史紀錄,只差2球。MSN組合此役包辦6球,賽季總進球達到108球,成為隊史上進球最多的三人組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阿爾巴(Jordi Alba)比賽尾聲感覺不適,他被踢了下,不過情況並不嚴重。這裡氣溫很高,但球員們還是和平時一樣飲水,也不會影響下一場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