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連赫爾城也輸 離前4漸行漸遠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補賽,利物浦做客以0:1不敵赫爾城,紅軍連續兩輪不勝,落後排名第四的曼聯7分,爭四基本無望。

兩隊交鋒19次,利物浦13勝5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。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,利物浦在安菲爾德球場與赫爾城互交白卷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37分鐘,赫爾城打破僵局,埃爾默哈馬迪(Ahmed Elmohamady)大禁區前右側傳中,積極回防的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製造越位失敗,道森(Michael Dawson)反越位成功頭槌,1:0。

赫爾城對紅軍第2勝,這兩場勝利都發生在最近兩個主場。赫爾城主帥布魯斯(Steve Bruce)賽後說:「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,但我們仍然需要繼續前進,只有34分不足以完成保級任務。我們在主場踢的很出色,下周我們將繼續坐鎮主場戰兵工廠,我們要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。」

一場必須拿下的比賽,利物浦卻輸給赫爾城,58分,距第4的曼聯差7分,英超還剩下最後4輪,利物浦要想進入前四已經很難了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表示:「對丟球我們感到失望,我們造越位沒有同步,導致道森破門。我不認為我們已經被排除出前四,聯賽還有4輪,儘管希望很渺茫,但我們會戰鬥到最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