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、蘇亞雷斯各獻兩球 巴薩6:0屠殺赫塔菲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4輪,領先的巴塞隆納主場6比0屠殺赫塔菲,多賽1場,領先皇馬5分。

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21次,巴薩14勝5平2負,巴薩主場戰績為7勝3平保持不敗。本賽季首次交鋒,巴薩客場被對手逼成0比0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這場比賽,梅西(Lionel Messi)、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各進2球,內瑪爾(Neymar)和哈威(Xavi)均傳射建功。

巴薩近5年來第4次半場打進5球以上,前40分鐘就進5球,則是2010年8:0勝阿爾梅裡亞後的第1次。

赫塔菲全場丟6球,是該隊征戰西甲以來第3次,半場連丟5球,更是赫塔菲征戰西甲414輪以來首次出現。

梅西第77場比賽為巴薩傳射建功;蘇亞雷斯本賽季各項賽事第16場為巴薩進球,紅藍軍保持16戰全勝;內瑪爾聯賽進球達到20球。MSN組合本賽季已打進102球,成巴薩隊史上單賽季進球最多的純鋒線組合,同時也超過皇馬BBC組合本賽季的89球。此役巴薩4名球員傳射建功,也是本世紀以來西甲賽場首次出現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祝賀全隊,如果球隊能踢出這樣的水準,有這樣的效率,他們將是不可阻擋的。我喜歡哪個進球?全部6球。不只是巴薩,我從未記得有哪場比賽,有6個如此美麗的進球。今晚的進球效率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球隊仍然有可以改進的環節,如果我們重看錄影,就能發現很多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