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狼堡遭絕殺輸球  送拜仁提前完成3連霸

2014-15賽季德甲第30輪,排名第4的門興格拉德巴赫主場迎戰排名次席的沃爾夫斯堡。克魯斯(Max Kruse)壓哨建功,最終主場1:0擊敗狼堡。

隨著狼堡本輪落敗,拜仁慕尼黑領先優勢擴大為15分,在聯賽只剩4輪的情況下,成為五大聯賽第一個聯賽冠軍得主,也實現德甲三連冠。這不僅僅影響著德甲,而且也對於歐冠準決賽與巴薩的對決,形成微妙的影響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拜仁本輪的奪冠,也實現德甲賽場的三連冠:這是德甲自2001年以來,時隔14年首次有球隊實現三連冠。而且這三連冠,都是以極其巨大的優勢獲得。2012-13賽季提前6輪獲得德甲冠軍,已經令人瞠目結舌;上賽季,瓜迪奧拉(Guardiola)執教拜仁的第一個賽季,更是在3月就提前7輪奪冠。本賽季拜仁雖然因為傷病等問題的困擾有所減速,但仍然「一不小心」提前4輪稱霸。

本週末奪冠,對目前傷患很多的拜仁來說還是頗具意義,因為接下來是8天的超級魔鬼賽程:德國盃準決賽戰死敵多特蒙德,下週末聯賽客場對決強敵勒沃庫森,再過4天歐冠準決賽在諾坎普球場對決巴薩,這無疑是沉重的負擔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