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悶平兵工廠 仍10分領先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,兵工廠以0:0戰平切爾西,因淨勝球劣勢、少賽1場排名第3,切爾西繼續排名榜首,領先10分。

兩隊過去12場交鋒,兵工廠2勝2平8負處於下風,上一次主場戰勝切爾西,還需追溯至2010年。兵工廠在英超聯賽已取得8連勝,排名第二,而切爾西則憑藉著前半程的優勢繼續把持著榜首位置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遭遇噓聲對待,被判禁區內假摔吞下1張黃牌,卡希爾(Gary Cahill)的手球也被主裁漏過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12次攻門僅1次射正,切爾西7次攻門3次射正,兩隊均未進球。兵工廠控球率達到57%,切爾西只有43%。

切爾西近15場各項賽事藍軍8勝7平保持不敗,英超聯賽則13輪不敗。依然以10分優勢領先積分榜,奪冠形勢大好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我們得到1分,我們需要5分來收穫英超冠軍。每個人都在倒計時,如果接下來的比賽能夠全取3分,那我們還需要兩場勝利。我對全隊的表現很滿意,我對奪冠充滿信心,一切盡在掌握。」

兵工廠英超8連勝紀錄終結,他們和曼城同積67分,因淨勝球劣勢退居第3位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表示:「我們在上半場控制力較強,但下半場強度下降,讓切爾西太舒服的控球。我們有一些機會,但很遺憾未能把握住,兩隊的防守都很好。切爾西將奪得英超冠軍,我們都知道這已經無法改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