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熄火 0:3輸給埃弗頓跌至第4名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,作客的曼聯以0:3輸給埃弗頓,遭遇聯賽連敗,名次降到第四位。

本場比賽是兩家球會的第190次對戰,此前曼聯隊以82勝42平65負佔據優勢,在英超賽場的45戰,埃弗頓隊也僅得7勝,不過紅魔在91次客戰埃弗頓隊時卻輸掉43場落得下風,其中最近7次作客更是只有可憐1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5分鐘,埃弗頓1次有效的快速反擊,由麥卡錫(James McCarthy)破門;第35分鐘,斯通斯(John Stones)利用角球機會頭槌,再次攻破紅魔城池;第74分鐘,替補出場的米拉拉斯(Kevin Mirallas)反越位成功,又進1球,3:0,鎖定勝局。

全場比賽,曼聯17次攻門僅4次射正顆粒無收,而埃弗頓9次攻門7次射正打入3球,攻擊效率決定比賽勝負。曼聯控球率達到65%,但卻遭遇一場慘敗。

曼聯遭遇英超兩連敗,也連續3次在客場輸給埃弗頓,積分仍停留在65分,跌至第四。這也是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自接掌紅魔帥印以來,在英超賽場的最慘痛失利。

范加爾賽後表示:「我一直要求在場上要有戰鬥精神,但今天對手顯然比我們更具備這一素質。埃弗頓理應獲勝,因為他們更加主動和積極,結果是公平的。」

埃弗頓最近6輪英超取得5勝1平的不敗戰績,最近11場主場各項賽事6勝5平保持不敗。進球的麥卡錫說:「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,每一分鐘我們的表現都非常棒,這真是非比尋常的一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