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赫南德斯獻2球  皇馬4:2逆轉勝塞爾塔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3輪,皇家馬德里做客以4:2逆轉勝塞爾塔。在積分榜上落後2分,繼續緊追巴薩。

兩隊在西甲聯賽中共交手97次,皇馬以53勝15平29負,皇馬客場48次挑戰塞爾塔,15勝10平23負處於下風。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手,皇馬主場3:勝,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上演帽子戲法。皇馬近8個聯賽客場輸掉了4場,此役不敢掉以輕心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塞爾塔的諾利托(Nolit)與米納(Santi Mina)先後破門,取得1:0、2:1的領先;赫南德斯(Javier Hernandez)則是在第24、69分鐘進球,梅開二度,近8戰進6球2助攻。克羅斯(Toni Kroos)和J羅(James Rodríguez)各進1球,最終皇馬客場4:2擊敗塞爾塔。

C羅近3場4次助攻,此役完成本賽季西甲第15次助攻,各項賽事助攻達20次。

皇馬全場控球率只有46%,射門次數更是只有主隊20射的一半,不過白衣軍10腳射門中有7次射正,並且打入4球,進攻效率遠超僅4次射正的塞爾塔。各項資料皇馬都沒有優勢,比賽贏得非常艱苦。

攻進超前球的J羅表示:「塞爾塔攻勢很猛,尤其是上半場,不過我們只要能獲得空間,反擊同樣很有威脅。」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's)賽後說:「球隊表現不錯,儘管防守上我們受了苦,不過進攻,球隊表現很不錯。我們的目標是一場場比賽踢好,為聯賽爭冠努力到最後一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