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主場3:2險勝維拉 暫超曼聯和槍手排第2

2014-15賽季英超第34輪,曼城主場3:2險勝阿斯頓維拉,暫時以67分排名第2,超越少賽1場的曼聯和少賽2場的兵工廠。

開場3分鐘,維拉門將古贊(Brad Guzan)送禮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先拔頭籌,這是阿圭羅本賽季第21個聯賽進球,連續3輪進球,狀態火熱,在射手榜上獨佔榜首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下半場,第66分鐘,柯拉羅夫(Aleksandar Kolarov)直接自由球叩關,這是他本賽季首球。曼城在主場2球領先下險些陰溝翻船,克萊維利(Tom Cleverley)和桑切斯(Carlos Sanchez)連進2球助維拉把比分扳平。第88分鐘費爾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精彩的凌空絕殺,曼城3:2驚險勝出。

曼城在主場如願拿到3分, 34輪後積分達到67分,暫時超越曼聯和兵工廠上升到積分榜第2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我不認為贏球是運氣。我們今天踢的不好,維拉踢的非常好,尤其在控球上。不過他們並沒有得到太多得分機會,兩個進球都是定位球製造的。我們進3球,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說我們贏球是靠運氣」

維拉主帥舍伍德(Tim Sherwood)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今天的表現很出色,即便我們的開局很糟糕,但我們給予有力的反擊。如果我們能延續這樣比賽狀態,我們肯定會完成保級任務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