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內瑪爾獻兩球 巴薩總分5:1勝巴黎晉級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八強賽次回合,西甲豪門巴賽隆納主場2比0擊敗巴黎聖日爾曼,兩回合總比分5比1,晉級四強。

兩隊歐冠歷史上共交鋒7次,巴薩2勝3平2負,得失球為13比11。在主場對陣巴黎聖日爾曼,巴薩戰績為1勝2平,得失球為5比3。本賽季兩隊共交鋒3次,巴薩2勝1負。八強賽首回合,巴薩客場3比1獲勝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這場比賽,第14、34分鐘,內瑪爾(Neymar)梅開二度,伊涅斯塔(Andrés Iniesta)與阿爾維斯(Dani Alves) 各貢獻1次助攻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只有56%,射門10次也僅僅比客隊多1次,但紅藍軍射正多達6次,巴薩全場11次犯規,但沒有拿到1張黃牌。

巴薩歐冠8連勝,距離隊史紀錄9連勝只差1步。此役是巴薩第100場歐冠主場,取得第70勝21平9敗。恩里克(Luis Enrique)執教巴薩已滿50場,取得42場勝利,創隊史最佳紀錄。

巴薩時隔1年重回歐冠四強,也是近8個賽季中第7次打進歐冠準決賽。巴薩一共11次進歐冠四強,創造新紀錄,力壓皇馬和拜仁的9次。

伊涅斯塔賽後說:「10年第8次打入歐冠準決賽?讓人印象深刻的資料,這說明這支球隊的實力,現在我們要繼續走下去,爭取打進決賽。」

巴黎聖日爾曼後衛大衛-路易士(David Luiz)表示:「他們(巴薩)是兩回合更出色的球隊,他們控制著比賽,配得上取得晉級。當然我們也可以縮小與巴薩的差距,我們需要每年都取得進步,未來我們當然還要為歐冠冠軍而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