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穆勒2傳1射  拜仁6:1勝波爾圖翻盤晉級4強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八強賽次回合,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葡超豪門波爾圖的挑戰,以6:1大勝,兩回合總比分7:4淘汰對手、挺進四強。

雙方首回合,客場作戰的拜仁慕尼黑連續3次送上大禮,後防線的3次失誤讓對手3次輕鬆破門,球隊最終1:3輸球,出線形勢岌岌可危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上半場比賽,第14至27分鐘,蒂亞戈(Thiago Alcantara)頭球攻門打破僵局,博阿滕(Jerome Boateng)擴大比分,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頭球破門,第36分鐘,穆勒(Thomas Muller)遠射得分,第40分鐘,萊萬禁區內施射梅開二度。

下半場比賽,第73分鐘,馬丁內斯(Jackson Martínez)扳回1球,第88分鐘,馬卡諾(Ivan Marcano)染紅離場,阿隆索(Xabi Alonso)主罰自由球建功,最終拜仁主場6:1戰勝波爾圖。

這是拜仁隊史首次在歐戰中首回合1:3落敗,次回合實現驚天逆轉,翻盤晉級四強,在球隊榮譽簿上寫下濃重一筆。

本賽季,拜仁在安聯球場進行5場歐冠比賽,球隊全勝,進19球僅失1球,其中7:0屠殺礦工、6:1大勝波爾圖,安聯實乃今季歐冠第一恐怖主場。

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賽後說:「首回合1:3的劣勢讓我們無路可退,於是我們打出了整個賽季最棒的上半場。半場5球!絕對瘋狂!」

2傳1射的功臣穆勒表示:「我很難用語言形容我此時的感受,賽前不敢想上半場能踢得那麼好,恭喜我們偉大的球隊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