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紮爾轟制勝球 切爾西1球勝曼聯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33輪,切爾西主場以1:0勝曼聯,迎來英超4連勝,領先第2名兵工廠足足10分。

兩支豪門有171次交鋒,曼聯72勝51平48負稍佔優勢。其中在英超歷史上的45次交鋒中,切爾西15勝17平13負稍稍占優。近15個聯賽主場,切爾西12勝3平未嘗敗績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第18分鐘,奧斯卡(Oscar)助攻阿紮爾(Eden Hazard)低射,攻破德赫亞(David De Gea)把守的大門,下半場,阿紮爾射門擊中立柱,經過90分鐘激戰,切爾西主場1:0獲勝,曼聯則是中止了6連勝。

由於兵工廠本週末要打足總盃,因此切爾西主場擊敗曼聯之後,積分榜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到10分。

切爾西隊長特里(John Terry)賽後說:「這是一場非常關鍵的勝利,在下輪踢兵工廠以前,這樣的結果讓我們很高興。在比賽控制方面,曼聯做的比我們要好,但我們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結果,這就是奪冠的徵兆。我們上次贏得聯賽冠軍已經是4年前了,這次冠軍雖然近在咫尺,不過革命尚未成功!」

儘管控球率超過70%,射門次數是切爾西兩倍還多,但曼聯還是在客場遺憾地結束聯賽6連勝。曼聯總教練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表示,「我對結果非常失望,但我對表現很滿意。我們今天效率不是很高,因為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,儘管面對的是切爾西的防守組織,但我們還是在上半場就創造3次機會而切爾西沒有,下半場我們創造出8次機會切爾西只有3次,所以我們的表現是令人難以置信地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