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2傳1射 皇馬3:1勝馬拉加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2輪,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以3:1勝馬拉加,仍然落後給榜首巴薩2分,緊追在後。

兩隊在聯賽中共交手67次,皇馬以43勝14平10負,進140球失69球的成績佔據上風。在主場,皇馬27勝6平,進81球失21球的成績,保持不敗。本賽季兩隊聯賽首回合交手,皇馬2:1取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貝爾(Gareth Bale)開場受傷下場,拉莫斯(Sergio Ramos)第24分鐘破門;下半場J羅(James Rodríguez)破門,胡安米(Juanmi)頭球扳回一城,C羅(Cristiano Ronaldo)2次助攻且點球擊中立柱,終場前補時攻進本賽季的第50球,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膝蓋被撞傷下場。最終皇馬主場3:1擊敗馬拉加。

C羅連續第5個賽季為皇馬進球達50+,成為西甲史上第一人。C羅西甲的總進球數達到216球,並列皇馬隊史第二。C羅聯賽14次助攻,創造個人新紀錄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表示:「我們必須等待貝爾和莫德里奇的體檢報告,還沒完全排除他們下周參加歐冠的可能性。」

J羅復出後,近3場聯賽直接製造4球,此役斬獲本賽季聯賽第10球,賽後他表示,「進球很不錯,能幫助球隊取勝就更好。我們控制了比賽,不過馬拉加也讓我們吃了苦頭,我們會為聯賽冠軍拼殺到最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