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後防線送大禮 拜仁1:3輸波爾圖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八強賽首回合,拜仁慕尼黑客場1:3不敵波爾圖,居劣勢。

兩隊在16強賽都是輕鬆過關,之前交手5次,拜仁以2勝2平1負,進7球失5球的成績略占上風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開場2分鐘,阿隆索(Xabi Alonso)失誤,諾伊爾(Manuel Neuer)撲倒馬丁內斯(Jackson Martínez)送點球,誇雷斯馬(Ricardo Quaresma)罰進點球。第10分鐘,丹特(Dante)後場失誤,誇雷斯馬斷球後單刀得手,梅開二度。第28分鐘,博阿滕(Jérome Boateng)傳中,蒂亞戈(Thiago Alcantara)接應搶點,扳回一城。第65分鐘,馬丁內斯利用博阿滕、諾伊爾的失誤再下一城。

此戰阿隆索失誤送點球、丹特也在禁區前玩火送單刀,博阿滕也頭頂球送禮,就連門將諾伊爾也在出擊時猶豫不決。拜仁整條後防線災難性的表現,將球隊逼到危險境地。要命的是,拜仁隊內傷兵滿營,根本沒有調整餘地,無其他選擇。

拜仁中場穆勒(Thomas Muller)賽後說:「這場比賽的開局太差了,波爾圖踢得非常棒。但客場進球為我們保留了希望,回到主場我們踢個2:0依然可以晉級。」

波爾圖隊長馬丁內斯則表示:「這場比賽給我們帶來了無窮快樂,至少為晉級創造了機會。現在談次回合還很難說,相信那一定是場無比艱難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