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比達爾點球破門 尤文1:0勝摩納哥

2014-15賽季歐冠八強賽首回合,尤文圖斯坐鎮主場1:0勝摩納哥,在兩回合比賽佔據先機。

在歷史上,尤文和摩納哥僅僅有過2次交鋒紀錄,那是在1997-98賽季的歐冠準決賽,尤文主場4:1戰勝對手,客場則2:3落敗,兩回合比分6:4晉級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這場比賽,吸引40801名球迷現場觀戰,尤文競技場此役門票收入高達301.7萬歐元,創造俱樂部紀錄。

上半場,尤文沒有打出有威脅的進攻,反倒是摩納哥頻頻製造險情,兩隊0-0戰平。下半場第57分鐘,尤文獲得爭議點球,卡瓦略(Ricardo Carvalho)禁區中路撞倒莫拉塔(Alvaro Morata),由比達爾(Arturo Vidal)破門,最終尤文主場1:0戰勝摩納哥。

尤文圖斯延續近2個賽季的歐戰主場不敗紀錄,12戰取得7勝5平的成績。主場13次對陣法國球隊保持不敗,11次在淘汰賽對法國球隊保持全勝,2次主場對陣摩納哥保持全勝。

尤文後衛基耶利尼(Giorgio Chiellini)賽後說:「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很艱苦,我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。我們一開始犯了錯誤,讓對手佔據了主動。我們前20分鐘遇到了麻煩,但我們很快佔據主動,理應贏得這場比賽。比達爾?他這幾場比賽一直發揮著很高的水準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