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門將奧布拉克力守城池 馬競0:0戰平皇馬

2014-15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八強賽首回合,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客場挑戰馬德里競技,最終以0:0平,下周,皇馬將在主場與馬競進行次回合較量。

兩隊此前在歐冠交手4次,皇馬以2勝1平1負處於優勢。本賽季西甲聯賽首回合交手,皇馬主場1:2不敵馬競,次回合銀河戰艦被0:4血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雖然皇馬壓著馬競打,但門將奧布拉克(Jan Oblak)做出6次神撲,力保球門不失,下半場第61分鐘,卡瓦哈爾(Daniel Carvajal)惡意攻擊曼朱基奇(Mario Mandzukic)逃過紅牌,皇馬雖然控球率占優,但是未能破門,雙方首回合0:0戰平。

皇馬射門17比8領先,射正則是8比2,控球率達到62%。

此役馬競門將奧布拉克表現極為出色,他8次精彩撲救,擋出貝爾(Gareth Bale)的單刀和C羅(Cristiano Ronaldo)電梯球,最後時刻也撲住了C羅的小角度低射。

奧布拉克賽後說:「我感覺很好,我們踢了一場艱苦的比賽。你總是希望取得進球和勝利,但在主場沒有丟球也很重要。」

皇馬本賽季7戰馬競3平4負不勝。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表示:「結果不怎麼好,我們上半場真的踢的很好,應該有進球的。我對球隊整體表現感到滿意,我們需要再次拿出上半場比賽的表現。奧布拉克?撲出貝爾第4分鐘的單刀,真的非常精彩,他今天表現非常出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