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法布雷加斯建功 切爾西險勝QPR領先7分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,切爾西客場以1:0險勝QPR,比第二名的兵工廠少賽1場,仍以7分優勢領先。

自從英超成立以來,兩支球隊在聯賽共交鋒14次,切爾西獲得7勝4平3負的戰績,佔據上風。兩隊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賽季上半程,切爾西2:1獲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兩隊互交白卷,下半場第88分鐘,切爾西左路發動精彩配合的攻勢,阿紮爾(Eden Hazard)傳中,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跟上一腳勁射,攻破對方球門,最終,切爾西1:0戰勝對手。

全場比賽切爾西的控球率達到60%,329次傳球也比對手多了159次。不過只有9次射門,1次射正就取得進球。

自2012年夏天加盟切爾西以來,比利時球星阿紮爾一直都是球隊的絕對主力,這是他100場英超的比賽,用一次助攻率領球隊獲勝。

法布雷加斯儘管下半賽季狀態有些下滑,但這場打進全場唯一的進球,賽後他表示: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。球場非常乾,風也很大,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很難盡情發揮。不過就算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下,我們依然踢的很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