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什利揚1射2傳 曼聯4:2逆轉曼城6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。曼聯先失1球上演大逆轉,以4:2擊敗曼城隊,結束德比戰4連敗的尷尬記錄,同時拿下英超6連勝,也送給曼城英超客場4連敗,曼聯僅落後兵工廠1分仍居第三,曼城排名第四。

本場比賽是第169次曼市德比,曼聯此前以69勝50平49負佔據優勢,在英超賽場的35戰曼城也是11勝6平18負處於下風,其中曼城隊在83次作客夢劇場時也只有18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阿圭羅(Sergio Aguero)第8分鐘打破僵局,終結個人長達569分鐘的球荒,為曼城已經攻入100球。但隨後曼聯的阿什利-揚(Ashley Young)在13分鐘時間內傳射建功,力助曼聯超前。下半場,他還完成本場第二次助攻,馬塔(Juan Mata)和斯馬林(Chris Smalling)又各進1球;臨近終場前阿圭羅梅開二度,但無力挽回敗局。

曼聯11次攻門7次射正進4球,而曼城10次攻門3次射正進2球。曼聯控球率達到58%,曼城為42%。

擊敗曼城之後,曼聯依舊排名第三位,落後第二的兵工廠僅1分。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這場勝利讓我們領先第四名4分,這是我見過最好的球場氛圍,結果也是夢幻般的。我們的開局糟糕,但從扳平開始,我們恢復了信心。到了下半場,一切已在掌控中。」

曼城依舊排名第四,但和曼聯的差距拉開到4分。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:「我認為他們是最好的球隊,我們開局很好,但我不明白為何我們只有前20分鐘表現出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