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1:0擊敗伯恩利 8連勝穩居次席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2輪,兵工廠作客特夫摩爾球場1:0擊敗伯恩利,豪取聯賽8連勝,落後切爾西4分、排名第二。

歷史上兩隊共有97次交鋒紀錄,兵工廠45勝21平31負佔據上風。兵工廠近來狀態正佳,近11場10勝1負,在積分榜上也已上升至聯賽第2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場場比賽,兵工廠陣中卡索拉(Santi Cazorla)迎來第100場英超比賽,而另一名大將拉姆塞(Aaron Ramsey)則是第150場英超賽事里程碑。第11分鐘,兵工廠在對方禁區內連續4腳射門,最終由拉姆塞將球打進,1:0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17次攻門5次射正打進1球,伯恩利8次攻門4次射正顆粒無收。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8%。

兵工廠獲得英超8連勝(同時各項賽事8連勝),創造本賽季英超最長連勝紀錄。兵工廠積分達到66分,在多賽兩場的情況下僅落後切爾西4分排名第二,爭冠仍有希望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伯恩利的表現非常好,我們勝得非常艱難。不過好在拿到至關重要的3分。我不認為我們和切爾西的比賽將決定英超冠軍歸屬,他們少賽兩場,這個優勢太大。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場比賽,然後再來看賽季結束究竟結果會怎樣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