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庫蒂尼奧建功 利物浦險勝布萊克本進四強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八強賽重賽,英超豪門利物浦做客以1:0擊敗英冠球會布萊克本晉級四強,對手是英超球會阿斯頓維拉。

兩家球會歷史上共交鋒144次,利物浦62勝43平39負佔據上風,最近11戰僅1負。在足總盃歷史上,利物浦與布萊克本交鋒11次,取得5勝2平4負。之前在安菲爾德球場的比賽,雙方互交白卷,根據賽事規則,移師埃伍德公園球場重賽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利物浦今天在客場踢的很艱難,尤其是在下半場,不過紅軍頂住了壓力,門將米尼奧萊(Simon Mignolet)的表現非常穩健,有4次精彩撲救。

第70分鐘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小禁區右側低射,攻入全場唯一進球,這是他本賽季第6球,其中足總盃上第2球。全場比賽利物浦射門16比10,射正5比4,控球達到68%。

利物浦1:0艱難淘汰布萊克本,進入4強,對手將是阿斯頓維拉。

利物浦門將米尼奧萊賽後說:「我們防守做的很好,很高興我能幫助到球隊。但重要的是球隊取得勝利,並順利晉級,每個人今天都拼盡了全力。」

利物浦隊長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則表示:「今天的比賽非常重要,因為球員們對最近幾個星期的表現和戰績感到失望。不過今天我們從頭到尾都控制了比賽,防守做的很好。我們將在溫布利對陣維拉,這肯定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