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傳射、J羅建功 皇馬2:0勝巴列卡諾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30輪,皇家馬德里客場以2:0戰勝同城球隊巴列卡諾。目前依然落後巴薩4分。

兩隊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共交手31次,皇馬以24勝3平4負。在客場,皇馬11勝1平3負,優勢依然明顯。本賽季雙方首回合交手,皇馬5:1取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貝爾(Gareth Bale)進1球被判越位,下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傳射建功,J羅(James Rodríguez)破門,最終皇馬客場2:0擊敗巴列卡諾。

C羅射進聯賽第37球,加上助攻,他直接製造49個進球,超過48球的梅西(Lionel Messi),排五大聯賽第一,不過他累積黃牌,下輪將停賽。

J羅攻入聯賽第9球,西甲首個賽季22次登場,9球9助攻直接製造18球,是製造進球最多的西甲中場。

這是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執教西甲第50場勝利,68戰50勝7平11負。賽後安切洛蒂表示:「全隊都為了勝利戰鬥到最後,我很高興看到這點。巴列卡諾和馬競打法完全不同,他們習慣從後場傳遞層層推進。今早我們為貝爾安排了體檢,他已經康復,所以我們安排他出場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