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羅伊斯、穆勒建功 德國2:0勝喬治亞

2016年法國歐洲盃資格賽D小組第5輪,德國隊以2:0擊敗喬治亞。

此役之前,德國隊2勝1平積7分,位列波蘭之後排名次席。而蘇格蘭和愛爾蘭隊也同樣4戰積7分,因淨勝球的劣勢分列三、四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這場比賽也是德國隊歷史上的第900場比賽。所以,德國隊勢在必得。

戰車碾壓了半個多小時無果,第39分鐘,格策(Mario Gotze)經過一連串過人突破禁區卻帶丟球,埋伏在禁區許久的羅伊斯(Marco Reus)不由分說一腳低射,終於洞穿東歐鐵騎的城門。

2015年德國隊前兩場,都是羅伊斯為球隊首開紀錄。因傷錯過世界盃,賽季初又因頻繁的小傷,但最近無論在俱樂部還是國家隊賽事中,都表現出非凡的競技狀態。個人能力超強,有足夠能力決定比賽的羅伊斯,未來依舊有望成為德國隊陣中最炙手可熱的巨星。

羅伊斯這個進球徹底打消了主帥勒夫(Joachim Low)的心中疑慮,之後第44分鐘,穆勒(Thomas Muller)叩關水到渠成,在D組遭遇險境的種子隊,沒有給對手爆冷的機會,艱難地從客場帶回3分。

5輪過後,德國隊3勝1平1負、積10分,與蘇格蘭、波蘭持平,本組的晉級形勢仍不明朗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