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亨特拉爾補時救主 荷蘭扳平土耳其晉級形勢難

2016年法國歐洲資格賽A組第五輪,荷蘭坐鎮主場以1:1扳平土耳其,依舊排名小組第三,晉級形勢不樂觀!

兩支球隊歷史上共有10次A級賽事交鋒,荷蘭5勝3平2負,僅12球失5球佔據絕對上風。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資格賽,荷蘭客場2:0勝土耳其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37分鐘,伊爾馬茲(Burak Yilmaz)打破僵局;進入補時第2分鐘,斯內德(Wesley Sneijder)禁區弧頂射門碰到亨特拉爾(Jan Huntelaar)竄入網,扳平比分。

全場比賽,荷蘭15次攻門8次射正,土耳其9次攻門3次射正,雙方各進1球。而在控球率方面,荷蘭高達66%,土耳其僅為34%。

本輪戰罷,捷克儘管主場1:1戰平拉脫維亞,但仍以4勝1平積13分的不敗成績領先,冰島客場3:0輕取哈薩克後,以4勝1負積12分的成績排在第二。荷蘭5戰2勝1平2負積7分排在第三,與捷克相差6分,晉級形勢並不樂觀。

荷蘭主帥希丁克(Guus Hiddink)賽後表示:「我不知道究竟怎麼了,這是一場很糟糕的比賽。但我依然會努力改變這一局面,我依然對晉級充滿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